❤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1

来来来来~~~了~~

终于~把“假期”的功课解决了~
新年离我越来越近~
我却还没做好准备~T。T
我亲爱的elaun也不知道几时会出~
要知道~没钱去shopping真的很痛苦~

和朋友出去逛街~看着好朋友们买新衣,买新鞋~
我两手空空~真paise@.@

拜托~~~时间快点过啊~
我的心老早就已经不在学院了!!!XD
爸爸 弟弟将要回来了~~~
很快又可以大团圆了^^

我期待放假~
因为可以陪我的dear去买衣服~hohoho~
他还答应我在除夕那天我们一起放孔明灯XD
好期待哦~~~
最近爱人工作比较忙~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啊=)

两天没灵修的我,整天就会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早起~是我必须学习的功课XD
天父,帮助我,让我可以从袮的话语中,得到平安,得到应许=)
就这样la~~
下篇我要写"天天好天“的故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