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1.11

天天好天的兔子!!!

哈哈~话说~我亲爱的~他~
昨晚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惊喜XD
而这份惊喜就是
v
v
v
v
v
v
v

当啷~~~~
“天天好天”~电影里头的白兔扑满啊~~~~~~~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可以拥有到这只可爱的兔子~
dear在他工作的地方“余仁生”那里买的~
之前在戏里,就有留意到这只兔子
觉得它很可爱XD
不过好贵啊~
一个这样的兔子扑满RM 66

听dear说它是限量发行
全马只有23oo只
hahah我是幸运的一位
看看~



还有证书哦~~
证明它是纪念版限量扑满~挺有趣的=D
110801是dear挑的号码~有美到咯~XD
买了扑满~还赠送了“余仁生”8种不同款式的红包封~
每一款都很漂亮~全部都给我的妈妈~因为她正在“疯狂"的收集~

亲爱的~
谢谢你啊~
也不跟我说你买了兔子~
不过我喜欢这份惊喜哟^^
毫无预警之下
就这样摆在我面前
嘿嘿~
真开心,也谢谢你的贴心~

希望这只兔子为亲爱的你~
我的家人,朋友
还有自己
带来满满的祝福和好运^^

dear ,谢谢哟~^^
bokbok你~
飞吻一个送给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