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11

countdown @new year2011 XD



2011年快乐啊~~~~
又到了除旧迎新的时刻了~
这是2011年的第一张帖子~跟大家say

2010.12.31~
我和dear一起跨年~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pizza hut吃跨年大餐XD
这些就是我们点的~
我喜欢这个口味的pizza~但是我忘了它的名称==
蘑菇汤是一定要有的~dear帮我加了超多的cheese powder~
整碗汤就是一个字,香~~~~~~~~~~~~
我爱cheese啊!!!!
那天下午我的食欲大增~
亲爱的他已经饱到无法动弹~
我继续慢慢吃~
真的很享受哦~
cola也接着来第二杯~

========
吃完之后,我们打包pizza给cas老师当午餐
吃得太饱了~
顺便到老师家坐坐,聊天~~
-
-
-
-
-
-
-
-
到了晚上,我们又再次出发XD
时间还早,不知要去哪里~
dear,我加友宗-我们的中学同学
去玩电玩~
这是我第一次跟dear一起去哦
不错的体验
他们玩他们的DOTA
我就上上fb,blog还有SDO~~
我认为还蛮疯狂的啦

之后
我们三人到麦叔叔吃晚餐
因为肚子饿到不像话
再加上我的那位同学还没去过Mcd
一边吃,一边闲话家常
好饱好舒服

倒数计时开始~大家都很兴奋!!
5,4,3,2,1
2010
2010 成了历史~
我用手机拍下的烟花^^
在夜空中绽放的烟花~

跟dear一起欣赏烟花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F4的一首歌

《烟火的季节》
牵你的手去感觉 烟火最迷人的季节
照亮幸福的瞬间 好让我们看得更远
很符合当时的意境啊

就是有一种很sweet很幸福的感觉^^

是啊
来到2011年
在学业上我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
个人方面则希望可以改变爱拖延、懒惰的态度
家庭方面呢~我希望可以关心每个家庭成员~
爱情~就当然希望我跟dear可以no limit的sweet下去(他说的XD),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还有
我也希望可以和天父上帝保持美好的关系~
参与青年团契^^
多灵修以及聆听天父的声音~
我会珍惜身边一切的人事物
做个蒙家人、朋友、爱人、天父所喜悦的女生~


2011
新的开始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顺心又如意~(虽然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还是要
充满朝气的说
兔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