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1.11

耶!咚咚咚锵!!!!!!!!!

各位各位~
请看请看~

这是我最新的DOMo钱包~
是我亲爱的表姐在台湾买的~
今年我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它了~
我很喜欢^^
它够红!是鲜红~
那个毛茸茸的domo很好摸XD

哈哈~再过几天就放假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过年了~
此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好到爆~
很想冲回去见见我的家人~还有我的爱人^^
我家的猫咪~~~

啊!!!!!!!!!
真是太开心了~
我超想回家了啦!!
再忍一天吧!

期待已久的新年~这次真的要来临了XD
预祝大家新年蒙恩~大吉又大利!
发大财!

亲爱的~我想你啊^^
心疼你~
傻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