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7.11

谢谢天父~谢谢妈妈=)

最近的生活
有太多太多需要向亲爱的阿爸天父献上感恩:)

上帝真的非常奇妙!
上个星期六,青团聚会结束之后
牧师见到我便找我当年尾儿童假期圣经班的老师~
但是,无奈因为当时学院已经有活动了~
其实是可以跟讲师说,只要有合理的理由和解释~
那么我就能参与这次的儿童假期圣经班的服事了~
我很想去啊~所以祷告交托给天父~
没想到~过几天~我得到消息说那个活动cancel了~因为邀请的讲员无法出席!
真是太奇妙了=)
活动cancel了~可以去参与教堂的服事了~
天父再一次让我看到祂奇妙的恩典和作为
谢谢你天父:)
我期待假期的到来了,虽然还有好几个月呢!

再来就是我家的dear找到一份新工作了=)
在诗巫大安集团~非常靠近他家~
虽然说有时必须外出到别的地方~
不过我该感恩了^^

感谢主,之前的祷告交托
天父应允了祷告
又再次感受到上帝对我和dear的爱^^
我的他很乖~~懂得回应天父的恩典~还做感恩祷告呢~
Thank God~真的真的很感谢天父=)

上个周末
妈妈约我出去~想要给我买的formal衣~
我告诉她~不需要啦~因为宿舍还有衣服可以穿~
哈哈~母爱的伟大~
她还是带着我和弟弟出去~买了三件衣服给我
要不是我控制住她~她还想继续再买~
买好之后妈妈还说~已经好久没有帮你买formal衣服了~
是啊~真的好久了~
但我也不会介意的啊亲爱的妈妈
对我来说~衣服好好的~还能穿就好了:)
不过啊~还是谢谢妈妈这么疼我^^
母爱就是这么的伟大!

生活中有数不清来自天父的恩典,
只要我们细心去感受和发现~
我们的生活会变得不一样哦!
一起学习数算上帝的恩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