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7.11

咱们一起来做运动!

岁月不留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
四肢的运作能力开始老化LOL
走个楼梯就气喘
稍微拿了比较重的东西
手痛腰痛~什么痛都来!
我得未老先衰症吗???

不能接受这样子的我
嘻嘻~跟我的哈比提出了小小的要求
星期五从学院回来的时
的那个傍晚~我们去运动~~~XD
我还和哈比约好~我们不可以穿拖鞋~和美美的衣服
而是要穿运动鞋还有运动衣=D
这样才像运动嘛XD

计划好要去运动场跑步的
但是那里有学生在练习
我看是为了要准备运动会吧!
哈比又换了个地点~~~~去石山公园^^

还没跑步之前先来张合照!
看我的那死鱼般的脸~眼睛多么的无神=。=
哈比就笑得很开心,眼睛眯成一条Line=p
开始了!!哈比没有给面子的跑~~
把我落在后头~我呼喊他名字
结果他说快点跑!快点追上来!XD
他跑好快~我就像乌龟一样慢~老了老了!

跑的过程中~自恋了两下XD
我喜欢这张也~哈哈哈~ 
照片亮度和色度我都很满意~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这是在自夸吗XD)
但是~我的眼袋啊!哦不!!!T.T

再来一张~我发现啊~
三天的露营~让我脸颊瘦了一些:)
一脸倦容的我们
嘻嘻嘻~哈比一下班就马上带我去运动了^^
而我呢~因为刚才学院回来再加上前几天的露营~
体力和精神还没完全恢复@.@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跟哈比一起去运动哦:)

累了就需要休息~
休息就是~~~~拍拍拍拍照XD、
哈哈哈~黑白运动鞋XD
他~休息休息~
我~偷拍偷拍~

一直到傍晚六点
哈比才送我回家^^
运动计划成功~
汗流了很多
照片拍了很多
精神也好了很多

忙碌的生活
出去走一走~跑一跑
呼吸新鲜空气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谢谢哈比啊~
工作一整天了,还陪我一起去运动~
下个星期就比较少见面了,因为你工作的关系必须出门
我要珍惜接下来的这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