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7.11

哈比~两周年快乐哟!

七月十九日
两周年快乐快乐快了!!
时间过得好快快快快~~~~~
转眼间~
我们在一起~渡过了两年的时光:)
两年的时光~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是很短
只能说
我们彼此都很用心在经营这段感情^^
一路走来~你的关心~疼爱~保护~
太多太多了~算不完XD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
生命中有你的陪伴,我感到很开心~
更加感恩~天父将你放在我的生命当中
让我学习如何正在去爱一个人=)

说到庆祝~
星期日那天~我们去了mcd
两人份的套餐XD
当作是庆祝2周年的到来
嘻嘻嘻~因为好久没吃了XD
所以就简单的吃一顿
聊聊天
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好久都没拍照了X)

再来,还和dear的家人一起出去呢!
只为了要买dear的皮带和鞋子~for上班用的XD
原本是打算只要我们两个自己去
结果~一个跟一个~通通都去啦XD

哈哈~看~~有林爸爸,林妈妈
大姐,大姐夫,baby,二姐~
够多人吧!
偶尔这样子~也很有趣~可以联络感情嘛^^

原本要给dear买一他件formal wear了~
但是已经买了~T.T
没关系~多得是机会
虽然不能在正日当天给你一点小小的礼物
但是我已经想好要送什么东西给你了!!XD

0719
2年了!
接下来的日子,咱们一起加油
希望我们许下的愿望可以实现
在主的爱中,我们一起扶持~成长!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希望我们俩可以甜甜蜜蜜
可以学习将上帝放在生命中的首位
还有学习为彼此祷告^^
感谢天父,赐给我这个天使
一个守护我的天使
送上我们的合照XD
我送给dear的生日礼物:)
很感恩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很荣幸成为你的另一伴

LUv 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