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7.11

他的祷告^^

感谢天父~~~
我的dear为我祷告:)
因为昨天下午需要进行微格教学~
结果dear在我去上课前打了一通电话
跟我说加油,也替我到祷告

我问他祷告些什么,
他说
亲爱的天父
保护我的妻子
奉主名求,amen

哈哈~好可爱啊
短短的一个到祷告
让我很感动
天父也一定比我更开心^^

慢慢的,他将天父上帝放在他的生命中
慢慢的,他学习怎样祷告
感谢天父=)
天父啊,继续帮助我,可以将更多的袮奇妙的爱和恩典
都和他分享^^

上帝用人不计年纪,只要你愿意=)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