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10.11

随意帖



哈哈~某个星期日
我和dear的午餐^^
我想念SCR的 3 layer tea~~wooooooooooooXD

假期
各大超级市场都来玩这招
member Day
以下两只是我在everwin sibu看到的
绿色的猪~~我喜欢~
因为它看起来真的很欠扁

 还有红红的angry bird
我也喜欢
因为它的颜色是我最爱的颜色~~红色XD



说说这个吧
来临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4.11.2011(8点开始)和5.11.2011(8点结束)
我将会当饥饿30的其中一名活动义工
这次的饥饿30是为卫理中学PMR 考生举办的
SIBU My Centre 需要将近100位的义工
昨天我在面子书上就有看到有人share了
心里想要参与,可是却没有伴
感谢天父
今天一大清早
Shirley ling 找我一起去
而且还有jenny,和几位学妹呢^^
义工还有一个条件
就是要和营员一同禁食30个小时
这是前所未有的尝试,我期待^^


假期就要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
study week
foldersssss
annual dinner
exam
然后又holiday了
XD

我期待XD
好啦~~
晚安,要早点睡觉
明天还要早起和我最亲爱的他吃早餐
再来要到my centre 去听HUnger for health的briefing^^

GOOD Nite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