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10.11

来了来了XD

步入第二周的Study week
哦不~我真的还没开始温习
还没完成的功课
isl,tutorial,amali~很多很多
folder~更多更多
LOL

这个星期四
学院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
这个星期五和星期六
即将会到Sibu Mycentre当饥饿30的义工
满心期待~哈哈~基本上心已经飞到星期五了XD
其实我也会担心啊
30个小时
没吃东西
会是什么情况
因为整个下午
我都不停的在吃!!!
无论如何
我会为自己也为义工及参与者代祷
希望天父可以赐给我们健康的身体和充足的体力
来体验这个30个小时
with God,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嘴巴又开始痒了!!!
很想念这杯三色奶茶XD
怎么满脑子都是食物啊~~~@。@

唉~~~
继续做功课,继续读书吧
GO!
很废的一篇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