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0.11

祷告

哦~好久没来这里了LOL
课业巅峰期过了
感恩,也感谢天父一路的看顾^^

最近,晚上睡觉之前
除了和我家的dear
通电话之外
还多加了一样
那就是我和他的的睡前祷告

平时我自己都有作睡前祷告
这样睡得比较香
若是没有祷告的话反而觉得不自在

当我说~来,我们来祷告,把眼睛闭上~开始
电话那头的他也跟着照做
由我来带睡前祷告
祷告好之后,我们会同声说Amen :)
你知道吗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好棒
情侣之间拍拖,牵手,一起吃饭已经很sweet了
但是情侣之间一起祷告~那个sweet是更上一层楼了XD
是真的:)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要牵着他的手为他祷告呢^^

我感谢天父
因为让我有机会向dear分享天父的爱
我要有所行动
让他的生命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天父存在,天父的爱,天父奇妙的作为:)

我们祷告,因为我们渺小
我们祷告,因为天父知道我们需要

今后的每个夜晚
我都会持续不断的这样和dear一起祷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