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0.11

BOWLING XD

hahah~课业颠覆期过了!!!
假期假期I LOVE U
没错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study weekXD
但愿我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星期的假期
做好该做的事!加油!!

基本上我的holiday mode已经on 了XD
星期五那天一回到家
就和dear一起去打保龄球
dear的大姐,大姐夫,二姐都有在哦~

哈哈~只要一些照片而已
大家打保龄球时的英姿都被拍下来了:)
怎么照片中的我这么的黑啊T.T

去了一趟保龄球场
玩了两场
感觉真的很棒
所有的压力和疲惫都不见了
再说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没到bowling centre了^^

有机会还想再去
虽然有点奢侈啦
但是偶尔来一下这样的奢侈运动
也是一种犒赏自己的方法:)

I LOVE HOLIDAY~~XD

也希望这个假期至少可以做好该做的笔记
这样回到学院就可以直接温习笔记了~
加油吧~天父必定会赐给我聪明智慧的^^

ermm~~
谢谢dear
带我去打保龄球
玩得很开心
珍惜和你在一起相处的时光^^

Lastly
HAPPY HOLIDAY
HAPPy STUDy WEEK
AND HAPPY DEEPAVALI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