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5.12

星期三090512

9.5.2012
星期三
晴天~依然埋头苦读
fb,blog,连续剧~是忙碌中调剂品

星期三
哈比出门去kapit到下个星期
T.T
要联络到对方还有靠运气
运气好的话Line顺到什么甜言蜜语都能说
运气不好~第一句~哈咯~哈比你在干嘛
都来不及说完就直接断线
不过还好!今天的line很顺
来得及说聊天,问问他那里的情况,还有跟彼此说晚安^^

这样的日子要持续到下个星期三T.T
煎熬啊~~~
快点回来吧
亲爱的~这样的思念很痛苦咧~~~


星期三
妈妈连连打了两通电话
她一定是想我了
我怎么这么不乖还要等妈妈打来呢
老样子
说了很多关心我的话
但我一句都听不会腻
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母亲节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
也约了她明天回sibu时吃一段母亲节大餐
^^

星期三
生命中两个很重要的人物
妈妈
哈比
都对我说了很重要的话
要"努力读书"
这句再平常不过的话
此时此刻却带给我无限的动力还有温暖
谢谢你们
感恩有你们


考试就要到了
Mdm ling我学院的团契的负责讲师说
要好好努力读书
为上帝而读
这样才能为上帝作见证

虽然我的进度很慢
但是我知道有上帝,家人,哈比,姐妹的扶持还有看顾
我一定可以顺利完成温习
为上帝作美好的见证

加油;)
应当一无挂虑

P/s:哈比,IMY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