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5.12

开开心心

感谢主
两张paper已经过了
下个星期还有三张
加油!!!

很开心
我家哈比星期三那天从kapit回来了^^

很开心
今天星期四,可是我却在家
嘻嘻~~~学院很多人都回家了
我也不例外XD
一句话~我想回家
哈比放工之后带着她的妈咪还有大姐
到我学院载我
谢谢你亲爱的^^
终于~~我们见到面了!

很开心
我的弟弟终于在fb 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
因为我早在几年前LOL
就加他了
他迟迟不肯接受

很开心
学院的一群姐妹
都说我的脚的皮肤状况好转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很开心
可爱的假期离我不远了XD

这些都是很平常的小事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很感恩
生命中有你们: )


明天是妈妈生日
妈妈,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厚
明天哈比会带妈妈,我,还有弟弟一起去庆祝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