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5.12

假期假期真可爱

可爱的假期终于到了!
感谢天父~考试结束了~
至于成绩呢~~就不要想了~~
因为已经try my best~剩下的交给天父就好了:)

这次的假期功课不多
三篇心情小语加上华文isl几题就好了
哈哈~好开心XD

谢谢亲爱的
送给我的三周年礼物
哈哈~~虽然三周年实在719
这一只东西不便宜啊~价钱很~~~~@。@
嘻嘻~还是要说谢谢你啦哈比
买了一个这么可爱的东西送给我
❤u ^^


假期到了
自然出去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
Magicland Fried chicken
在wonderful那里
这里的东西很不错
环境也不错
冷气很冷
可以来try 一下^^

假期到了
当然也少不了去运动啦
今天哈比拉我去运动场跑步
运动场的人数比上课时间多
遇到很多熟人
也和堂会青团的弟兄姐妹玩飞盘
而哈比也有参一脚
这是他第一次玩飞盘
嘻嘻嘻~丢得还比我好XD
可惜去运动带电话很不方便
所以没有照片T.T

假期到了
哈哈~~让我期待的就是这个星期的holiday trip
这一次难得哈比有四天的假期
再加上他多请了两天的家
所以我们将会去kuching玩XD
很期待了!!!!!!
嘻嘻嘻
可以散散心,和心爱的人一起出游的感觉很棒=)
我还建议可以带飞盘去沙滩玩
他说好啊!!看来是玩上瘾了XD

嘻嘻嘻~~假期真好
可以无忧无虑的吃喝玩乐
我要好好地珍惜你
我可爱的假期!

嘻嘻~~
古晋之旅进入最后三天的倒数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