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5.12

这个五月

五月
课业颠覆期过了
温习周来了
考试近了
假期就要来了了
XD

最近
刚参与好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这学期sem5的同学是举办当局
筹备运动会也是我们的课程之一


红组~我的组~第三名
还不错^^
我最爱的颜色^^


当天我的职责
虽然到最后沦落为黑人
但宝贵的经验却是获得了不少
所以值得


五月的月亮很圆很大
拍下照片时,突然想念我的家人
还有远在汶莱公干的父亲
我的哈比
^^


五月
依然有我喜欢喝的轻松饮
有哈比最喜欢的巧克力口味
还有我的焦糖caramel :)
还没去试试sibu的big apple donut~~~有机会下!

还有哈比出门前的“奢侈”
嘻嘻嘻~人家要出门两个星期了
所以就带我去吃好的
还有逛街呢!
so sweet XD

还有礼物收
谢谢你哈比
这个pluggy可爱惨了!!


还有我二月订购的rilakkuma
终于到手了
它是我的新宠
嘻嘻嘻~~
我喜欢的ang gong不多
domo,rilakkuma,smurf,还有红红色的elmo
当中domo长得最奇怪
可是我还是喜欢


看着它心情都会变得好好=)

还有
妈妈的爱心
一下子买了三双拖鞋给我
这是其中
polka dots 拖鞋
而且是红色^^
重点是
它只有Rm 2.90
超轻超舒服


谢谢你妈妈
来临的母亲节让我好好报答你把X)

最后
就是这个令人紧张害怕的考试
考试表
我自己打印出来
送了一张给ah miao
上面还有圣经的话语
勉励着我^^


不知道自己会考得如何
但是尽力读就是了

好不容易
有写blog的动力
就“生”了这篇
XD
温书去
(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