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09

咪咪~

我家在前几天增加了一“只”新成员.

哈哈!它就是咪咪拉~ 一只小猫哦~

这只小猫是我妈妈捡到的咯!

当有一天早上我妈要载我老弟去上学时,突然发现了它~

妈妈看它很可怜于是就收养了咪咪~

我从师范学院回来的那个下午(30409)拜四~

哈哈!就是我和它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啦~

!我很开心仂!这是我家第一次养宠物哦~

它很喜欢我们抱它哦~

它很调皮哦!跑来跑去的~

他还会自动跑去我家厕所大小便仂~很乖很听话吧~

嘻嘻~

家人因为咪咪的出现变得格外有爱心!哈哈!

也好咯! 可以培养我们的耐心与爱心!

希望咪咪可以健康的成长~

开开心心的在我们家生活!


3 comments:

  1. waa... got new member le o..
    hope mimi can accompany u...
    hope mimi can bring more happiness to u..
    hope mimi can bring away ur bored...

    ReplyDelete
  2. 你的咪咪是公的还是母的~
    有机会带来和我家那八只猫猫做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mine d mimi is male lai de~

    waiha! got so many cats wor~

    haha! got chance i will d~ wahaha~

    let my mimi be ur cats d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