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5.09

端午节~


哈哈~这是我亲爱的妈妈哦~哈哈~她在外婆家包粽子~

今年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咯~

虽然无法与家人一起庆祝~

今天,miss ong请我班吃午餐咯~哈哈~
大家围在一起吃午餐的感觉好妙哦~

哈哈~好一个温馨的场面丫~
我们就当是一起庆祝端午节哦~

下午的迷你运动会,我班也拿了第四名哦~
哈哈~我们一个个跑到差点断气咯~
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今天也是busy day~
我们忙着开会讨论第三学期的学习计划,
华文协会筹委会,以及orentasi for 学弟学妹们~

也好咯~有目标就有方向~
这样第三学期的学习生活一定可以很有组织~

考试过了~虽然说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还是会担心自己是否考得过吗~

海~
我看哪~还是别想太多咯~
好好地享受我的假期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假期真可爱~哈哈~
三个星期的假期~
但愿我可以好好利用这次的假期~
好好充电一下~
第三学期再冲刺~

加油加油~
祝大家假期愉快^^

3 comments:

  1. 很多人都贪方便嫌麻烦,都到咖啡店去买现成的了。
    现在要找到在家包粽子的画面还真不容易,你有这样用心的妈子真值得开心与光荣。
    好吃吗?
    杨善初访。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吃呀~
    妈妈的爱心粽子哦~

    谢谢你的留言哦~哈哈~

    ReplyDelete
  3. hihi
    thanks your comment ya,haha
    you from sarawak?
    this year share your dumpling day with friends?
    din balik kampung ar??
    now you are taking what course?where?
    anyway,happy holiday ya

    ^JKh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