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5.09

考试过了,假期来了

哈哈~终于渡过了难熬的考试~
本来要在考完当天更新我的部落格,无奈ipr student wifi 跟我唱反调~
整天都不能上网== 真是气死人阿~

考完的那刻,并没有我想象那样开心哦~哈哈~不懂做么会酱子哦~
可能是被miss hong n miss ong 第三学期的教学计划给吓呆了吧!

哇~明年我的师范生活肯定过的第一,二学期精彩~
应该说是惊喜连连,充满了爆点和哇点吧~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天父的看顾与带领,
让我顺利地读过渡过第二学期的师范生活~

酸甜苦辣的师范生活~是天父给我的挑战~
我会学习感恩^^ 并且好好的装备自己,
好让我将来可以成为一位成功的教师~哈哈~

看来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哦~
许多的未知数,挑战…. 在等着我~

我必须加油~哈哈~一定可以顺利地度过这五年半的师范生活~
有了天父,家人,以及朋友的陪伴与支持下,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哈哈~

天父,你的脚步带着我的脚步~~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哈哈...
    现在应该比较开心了吧?
    我也相信第三学起一定会很精彩的...
    无论如何,希望欢乐能充满你的每一个日子...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mmm...加油加油!哈哈...天父与你同在~~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