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5.09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是母亲节~哈哈~

原本要帮妈妈庆祝的,可是计划却泡汤 =.=

海~

因为我的舅舅姨姨帮外婆庆祝母亲节咯~

不过也不要紧~

到时妈妈生日是再补回给他咯~嘻嘻^^

我们到诗巫新首都餐馆去吃母情节大餐~

吃得超饱!!!!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恐怖指数十颗星!

我只是打个喷嚏而已,就流鼻血!

我的妈丫~真的超恐怖哦~

流不停的~像水龙头的水那样流法~

我都快下到晕了~

妈妈超紧张的~狂打电话问人怎么办~她都快哭了~

那时,真得很怕哦~

天父,救我~

我这样像天父祷告~

感谢天父,最后血止了^^

我真没用哦!

母亲节当天还让她担心= =

对不起哦~妈妈~

班上的同学也很关心我哦~

谢谢你们~让我感到很窝心~

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妈妈!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想对你说

对不起,我爱你^^

哈哈~

2 comments:

  1. everything that happen is god's will..
    face it strongly...
    God will owez be your side helping u...
    what u can do is try not to let mother worry about u...
    happy mother's day 2 ur mother ...

    ReplyDelete
  2. ah miew...wah...u write so good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