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09

新安堂家庭日

一年一度的新安堂家庭日又来咯!

这次的家庭日与往年一样,在劳动节当天举行.

但是地点却与往年不同了哦~

这次的家庭日是在诗巫石山公园举行~

当天的节目多样化哦~
有婷婷牧师带领我们跳赞美操,信息分享,
破冰游戏,童玩
玩飞盘,烧烤会,小型自助餐等等~




青年团契负责当天的烧烤会~(有satay,hotdog,chicken wing)
看看他们笑得多开心呀~haha!


玩飞盘时光~



大家一起玩游戏哦~



所有出席家庭日的弟兄姐妹都很踊跃参与当天的节目哦~

大家难得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相聚在一起,
既可以一起到户外走走,散散心~ 一起玩乐~
同时也能增进教会弟兄姐妹之间的感情!
这种感觉真好噢~


我的表姐和我~哈哈~玩自拍=.=




有好一段时间没见到他咯,所以跟他,礼杰来张合照吧~
他刚从matrik读好回来,正在申请大学中咯~哈哈~



摄影师要求我们做一系列的跳跃动作!
这是其中一张哦~
哈哈! 真好笑哦~(感受耶稣的爱,让我们跳起来~我要靠着圣灵翻转地球) haha! 翻转地球的歌词:p



新安堂青团大合照~拍美美咯~ 嘻嘻^3^
感谢天父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这次的家庭日~
玩得很累,吃得很饱,当然也很开心哦~
明年的家庭日我也照样会捧场滴^^

2 comments:

  1. really jelous... hope have the chance to join such gathering...
    anywa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qing tuan..
    really make me happy...

    ReplyDelete
  2. 好久没忘飞盘了……
    看到就怀念以前趁假期时与契友们一大清早去玩fris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