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7.10

甜甜的19♥



是的

又回来这里了~

想说给我和爱人的纪念日来个完美的ending^^

对呀~我和爱人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一年走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盼ya盼~~到脖子都便长了我的妈呀~

今天,我们没有任何的庆祝,

因为我不在cbu~虽然说今天出席了一个活动~

当是总不可能留下来呀~

话说,今天爱人做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情~

因为活动地点在kingwood hotel~冷得半条命T.T

我们在午休的时候见了一下下的面

我的爱人超级贴心~还特地送他jacket 给我~

他递给我的那一刹那,我觉的好温暖,很感动^^

我们没聊到几句,爱人就驾走了,原因是后面有车T.T

抱着那件暖衣,当时眼眶泛红~

爱人总是这样,小小的举动,就让我有满满的感动~

我觉的这样够了=)

虽然啊,今天不能和你共渡这个特别的日子~

但是你所作的一切,我都记录在心~

一整天下来,我都感觉好甜蜜,好温暖~

今天,也收到姐妹们对我们的祝福XD

真开心~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们会继续甜蜜下去的^^

礼物呢,就迟一些吧~不会介意啦ho~



一周年快乐,亲爱的=)

让我们一起一步步的走向幸福的大道吧XD

i ♥ u,买滴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