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10

麻吉妹妹 XD



假期的时候~

和我最要好的姐妹敏凤来个茶叙会^^

上个学期的假期,我们约好了出来喝茶聊天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出去T.T

终于等到六月的假期^^

由于敏凤也是师范生,

因此我们同一个时间放假和开学~

茶叙之前,我们就在生命营见面了^^

真开心可以在这个营会看到她~

因为我们真的好久都没有一起参与camp

我这么说是因为中学的时候,

无论有什么camp啦,活动啦,少不了我们的份~

和她一起参与学长团的营会是我最难忘的时刻~~

这次回来,见到她我真的很开心~

她瘦了很多~(别再说自己胖了啦亲爱的)

lifegame的时候,我的同学还以为我们是亲姐妹呢,

还说我们长的很像哦~嘻嘻~

当然咯~当八年的姐妹了~style什么都很像XD

你说对不?我亲爱的啊凤~~

以下是我们在sugarbun拍的一些照片哦^^



迈入新学期了,我们一起加油哦

遇到什么问题就打电话过来,我随时ready听你诉苦

不是在自己在那里哭到眼睛超肿超红~

会水肿哦~很丑ho~你知道的=)

希望你可以开心,虽然之前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那些不开始的回忆就别去想了

你很坚强的,没有他你也可以很快乐呀~^^

我还欠你一份生日礼物呢,等下个假期再给你补上哦^^

祝福你^^

我的好姐妹,敏凤~


❤合照合照❤





让我们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吧^^
God ble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