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7.10

纪念日~一年了^^

啦啦啦~我和爱人在一起一周年了^^

在这里,想要送一首诗给我的爱人~
亲爱的~这首诗特别为你写的~
希望你会喜欢~


被风吹过的夏天
你我都听见幸福的声音

甜甜的
你我都笑了

手牵手 走在幸福的隧道里
心连心 漫游在幸福的氧气

感受爱 体会爱 记得爱
说好的幸福
一起来建筑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把满满的爱都送给你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想继续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放心,我会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我们互相鼓励,扶持~

谢谢爱人在过去一年的呵护,关怀~
有你,我每天都很幸福~


i u, my dear^^

亲爱的,我们每天都要保持恩爱哟~

手牵手,心连心,
我们要在一起到很久很久^^


p/s:想你了,怎么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