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12.10

PAto liao~~~

我是个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人~
图画书弄到一半~竟然跑来这里@。@

17.12.2010
我记得是dear off day的一天^^
难道可以在家休息的他~
却plan好一系列的节目等我~有happy哦=)
是的~我们看了这部戏
TRON LEGACY

以下是电影的小小介绍~
从一个网站copy的:

山姆費林(Garrett Hedlund飾) 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Jeff Bridges飾)。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 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 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這套系統在這20 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 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这个女的超正的!!!!
身材好到没话说!!!
我超爱他们在赛车的时候~
哇~~~那个蓝色的光很美~
看~戏里面的bike~cool毙了!!
还有~里头也有主角和坏人打斗的片段~
他们用的武器是来自背后的disk~
我觉的很像frisbee~~~
那个飞盘也很cool~蓝白色的是好人~
这个画面很难忘~也很刺激也!!
总括来说
不错啊这部戏=)
sound effect~什么effect都好~都让我满意~
也夹杂这亲情哦^^

电影散场了~
我们就到PIZZA hut吃午餐^^
平常我们都很少来这里~
除非
有比较特别的节目~
享受归享受~
但是还是要省钱XD
看我那副德性~就懂pizza很好吃XD
dear帮我拍~我也帮他拍了几张^^
边吃边聊~小声讲~大声笑~样样来~
开心最重要嘛=)
之后的之后~
dear带我去学车~
也许是因为爱的力量(我妈也这样说XDDD)
我当天学车的时候~十分顺利~什么步骤都没有漏掉~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
因为通常的我,手慌,脚慌,心更慌~
但是,当天却出奇的平静~
我也不相信自己可以这样le~~~
很开心的是,得到dear的赞赏=)

嘻嘻嘻~
又是一个甜甜的约会~
谢谢天父让我有那么美好的约会日^^
谢谢dear~我吃得超饱,玩得很开心~~~

p/s:就要开学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