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6.11

感谢感谢!

感谢天父
Elaun Buku终于出了:)
天父顾念到我,祂知道我的需要
开学到现在
每一天~在祷告的时候
一定会为着elaun来祷告
每天~都很耐心等待这笔钱的到来
My God is so big~nothing my God cannot do
祂应允了我的祷告
谢谢袮亲爱的天父:)
另外~这个学期的一笔津贴也将在这两个星期会收到~
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感谢天父,因为袮顾念我的需要^^


:)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书5:7

心情很好!明天星期四了!yeahXD

亲爱的哈比林,

太喜欢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了

一个只需要你跟我的时间^^

短短的几分钟,可以sweet很久

heheh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