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9.11

爸爸

今天,爸爸回去汶莱了
这也意味着我们一家人
必须到明年的农历新年才能再团圆了
心中充满了不舍=(无奈我无法跟他道别,因为我还在学院
早上在班上提呈时,看了我组预备到关于亲情的短片
我竟然在哽咽
我硬是控制自己的情绪,要不然我无法继续提呈 ~

爸爸假期回来,我们都陪着他到外头走走
逛了好多地方,好多shopping mall
所以在上个星期的假期中,我们几乎都是在外头逛逛
每一次出去,我都有跟着去
虽然功课多得不像话
当时,我知道想这样陪着爸爸逛街的时间不多了
我想珍惜=)
我们之间虽然话题虽少,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多花些时间陪在爸爸的身边~

那天,星期日
将近回学院的时间
是爸爸载我到everwin那里搭车

一路上,我都不敢说话~我怕自己一说话
就流下眼泪
其实,我真的很想亲口跟他说
在汶莱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我爱你
可是,爸爸就坐在旁边
我却说不出
我很失败~我很没用T。T
和他道别之后,车子走远后
我忍不住了地流下眼泪
但幸好没被任何人发现
很好笑,我还憋住眼泪到breadsense买了一瓶矿泉水
买好后在继续留我的眼泪
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爸爸~每一次爸爸回到工作的地方
我一定会舍不得一次的~~~从小学开始一直到现在


看着他的背影
我觉得很心疼
这一次,爸爸又更瘦了
也明显的老了
看到爸爸这样子,我就觉得他在出外工作
一定很辛苦,而且饱受思乡之苦
好可怜,好难过
我希望自己快点毕业,赚钱让爸爸妈妈过幸福的生活
因为他们为我受得苦实在太多了

这一次爸爸回来
买了巧克力
而且是很多
很喜欢^^
他还给了我rm50
我买了两本书
九把刀和吴若权的
一样很喜欢^^

爸爸回家的时间不长
我看得出,他一直在弥补他自己不在家,不能照顾我们一家 的那种缺憾
他总是默默的付出
这些我们都看得到
都看得到

现在的他,应该在巴士上了
爸爸说到了会打电话给我
我很心急,一直有人来电吗
因为我怕爸爸的来电我没接到

爸爸,在汶莱的你
要吃饱,住好,睡好哦
我会为您祷告的=)
我答应自己,一个星期内至少要发三到四封短信关心你
让你人虽在异乡,但是仍能感受到我们一家对你的爱
爸爸,多保重
爸爸,我爱你^^
难得的合照~小弟没在内><
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愿天父赐福与我们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