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9.11

看电影

前几个星期
和我的哈比去看了一部电影:)
原本目标锁定是final destination~但是时间太晚了~
所以选这部^^

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是Avantar的女主角~有看过的应该都懂~
她在colombiana里面啊~~哇~身材是正到翻!!!
超辣的~~
腿啊~~超细的~~~真是羡慕死了!!


    以下是在google找到的~
    剧情:
        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卡拉勒娅·雷斯特雷波在十岁时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伦比亚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残酷杀害。逃出生天的她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奥,他也是一个黑帮分子。
        埃米利奥尽量让卡拉勒娅远离黑帮生活的影响,但卡拉勒娅一心想成为一名职业杀手。25岁的卡拉勒娅终于变成了一个经验丰富、冷酷无情的刺客,她平时为叔叔埃米利奥工作,但内心里的目标却是为自己的父母展开复仇,干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哈哈~这部电影啊~
还不错~
但是~最后关头我却靠在dear的肩膀上睡着了~醒来时已经结束了!!XD
哈哈~~~


接下来的一部~~我和dear都期待很久很久~很想去看了=)
就在16.9.2011那天晚上,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
嘻嘻嘻~贴心的dear~早在他参与公司的seminar时
十二点的休息的时段立刻跑去买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买到票了也没直接跟我说~
而是到我将要搭车回家的时候
跟我说晚上七点三的哦~哈哈哈~办事效率~好~有帅到XD

到戏院的时候啊~爆满!!!!
人超多的!!!
带着满满的期待进入戏院
哈哈~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
很好看很好笑!!!
哈哈哈~很多画面都是超经典的XD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不过我觉得Mr bean真的老了很多也~~~
无论如何~他都是每个人心中的搞笑天王吧:D

谢谢dear约我去看这两部电影
嘻嘻~很喜欢~
但是
更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