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9.11

怎么会这样??!!

职场上真的如此的不公平吗??
就算不是你的错也要乖乖站在那里被骂
这也太不公平了~
今天
dear就这么倒霉碰到这种事
他明明按照吩咐将事情办好
明明已经将指示听得很清楚了
事情办妥了~
到头来竟然被上司念得好惨
说怎么没照着他的话做!

哇~这岂不是在冤枉人家
我说~明明就是他的不对啊
dear说~他很努力的解释了~也于事无补~
我可怜的dear
因为是新人就要受到这样子对待吗~
我真替他感到不公平啊!!
我第一次听到他说心里感到很难受ye~~

亲爱的,遇到这种是确实有点倒霉
但是只要自己知道做过什么,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天父也有教导我们说~要爱邻舍如同自己
还有不可含怒到日落
所以~忘了这件不开心的事吧^^
明天还是可以很好的!
不要忘记天父在你背后支持你哦
还有你的家人,朋友
还有我:)
sayang sayang 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