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9.11

我的周末真可爱X)

周末回家~真真真开心^^
星期五傍晚
和青团的朋友们一起到我家附近的运动场活动
其实啊,每周青团都有这样的活动
主要是在weekday的时候,大家可以透过运动,玩飞盘来联络感情
哈哈~这么巧~这个星期五是青团的运动日~我就有份参与啦~~~~

青团最夯的运动~frisbee~飞盘=)

我的朋友~礼慧~
她很厉害~~
在足球场上
可以看到都是我们青团的人
很多个飞盘同时在空中飞
player要很小心
要懂得闪
要懂得接
这样才不会被盘打到
这个飞盘~打人可是出了名的痛!!
还记得,被它打到的时候
我的鼻子简直是超级霹雳的痛
痛到快掉下来的那种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game
哈哈~看着飞盘在飞来飞去
那种感觉很enjoy
那天我都没跑步哦
光玩这个玩意儿
就流了一身汗~这是我那高高的额头更加高~更加的亮
noob!!! LOL ~~XD
哈哈~运动过后的我XD
自恋了一下XDD
看!料多实在XD
冰冰凉凉
爽!!!
很喜欢周末

虽然它是如此的短暂
哈哈~~
好的事情都是在周末发生XD
它像楼上的jia lok
总是那么美好~~~hahaha
weekday就~~
像五味汤那样
什么味儿都有
不过
生活嘛~就是要酸甜苦辣才称得上是美好人生嘛!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肯定是苦的
因为正逢课业巅峰期
但是我相信天父会带领我的
还有我的dear
我的同学
咱们就一起加油吧!
星期一到了~星期四还会远吗!!!
哈哈~
不会不会
我热烈欢迎这个星期四的到来
因为星期五
916 M'sia Day

嘻嘻~
接下来的这几天
加油吧!努力吧!
跑吧孩子!!
LOL
(濒临疯掉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