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9.11

书中自有颜如玉XD

前些日子,买了几本新书^^
我是爱书人,很爱看书
但我不常买书
除非遇到我自己真的很想收藏的书
我会不顾一切~掏钱去将他们买下
价钱方面当然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XD

第一本就是标杆人生 Purpose Driven
作者是华理克Rick Warren
意思是说我这一本是翻译本
这本书啊~从中学时期就很想收藏了
会知道这本书的存在是因为少年时期在教会中
牧师有介绍这本书
但一直都与它没缘分
它不仅是一本书,更是一部属灵旅程的指南(书上这样写XD)
它有四十个小节~代表四十天的旅程~走完这40天
就会明白,也完全的解答“我究竟为何而活”这人生最重要的问题
是一本值得收藏的书
我还没开始阅读啊~所以很期待阅读它的那一天XD
它的原价蛮贵的RM 38.90
但是我买的时候只有Rm 10.00
在石老师故事屋举办促销活动的时候买的
很值得^^

第二本:说地谈天
这本是书包含了365篇的喻到故事书
说的是地上的故事,却能引人去思考天国的道理
是一本很好的灵修材料
有短讲,有经文
很喜欢也
一样的~这本也是Rm 10.00
原价则要RM26.80
所以,又挖到宝了!!

第三本~放飞梦想 The dream Releasers
这本是讲述关于如何操练你实现梦想的能力
作者透过这本书帮助别人认识人生的目的
认识自己起初被创造是的完美和荣耀
也是一本属灵书籍
也是Rm 10.00
这本我阅读到一半了~还没结束XD
接下来的这两本
在上篇有提到XD
九把刀的~后青春的诗
还有
吴若权的de ~让步,才会更进步
这两本是在Star Mega Mall里头的一间书局买的
那是正逢大促销~~买一送一
买Rm 15送rm 13
还蛮划算的^^

会买九把刀的书是因为他最近很出名
因为那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像有点大XD
我很想看也这本电影
这是九把刀一本很出名的著作
而现在被拍成电影
不知道诗巫几时会上映这本电影啊><

那天又到某间书局一趟
看到很多很多九把刀的书
好想买!!!
但是总不能一下子就将它们全买下
我可没那么多$$啊!


买了这么多书
希望假期的时候可以好好阅读它们
哈哈!!
yes!
终于到了周末了
要好好享受一番了!
Happy week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