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6.12

626 难忘。感恩

2012年6.26
星期二
这日子对我来说特别难忘
应该这么说~永远也忘不了~

我记得那天早上我特别早起
也不知道为什么
平常的我六点半才会醒的
像平常一样
读圣经灵修祷告之后~开始要吃早餐

弟弟一通电话打来
我整个人就像是失了魂那样
他很紧张的说~妈妈现在昏倒,正等救护车的到了
还叫我不要打电话回来
怕等下ambulance那里来电她们接不到

当下我真的是急死了
我告诉了啊喵~我的姐妹~莹莹也知道了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忍住眼泪向天父祷告
希望祂可以陪在我妈妈的身边
祷告完之后,不行了
我的泪水决堤
我飞快的冲去厕所冷静一番
我越是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但是眼泪就是越流越凶
而我的哈比当时在song出差,我没有办法通知他
不然还可以叫他去看看情况

之后,我就和啊喵一起从宿舍走去课室
一路上我话不多
我发信息给弟弟说ambulance到了通知我一声
阿喵知道我难过,一直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谢谢你^^

到了班上,像平常一样听课
我根本无法专心上课
只要一想到妈妈,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
我真怕就这样失去她
因为有的人是那种一昏过去,就是醒不来的那种
我一直祷告一直祷告
阿喵也一直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没事的
很快的我的姐妹都知道了
但是她们看到我一直流泪,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我
偏偏当天我又有presentation
哇~我觉得当天的表现差劲死了!
没有办法,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真的不能专注~

上课上到一半时
阿喵突然告诉我~阿丝,不然我们几个陪你一起回诗巫看妈妈
求个安心
那时的我又在她们面前流泪了
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她们对我这样好=)
还做了一张卡片给妈妈
还向每个有去我家的人收集水果,凉茶说是要带给我妈妈的
我觉得上帝真的是听祷告的主
祂安排了很多爱心天使在我身边
那时我也接获消息说,妈妈已经在家休息了
这回终于可以安心一点了

到了我家
大家都忙着问候我的妈妈
我也一样
看到妈妈很虚弱的躺在沙发上我的心好痛
听妈妈说原来她是中暑~而且是很厉害的那种
然后又有很严重的头痛
我不知道是什么
只知道外婆也会这样子
因为要让妈妈有足够的休息,而且我们也不能太晚回去学院
所以一下子我们就离开了
离开之前
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宝琼还带临我们做祷告呢=)
我还以为祷告好之后,我会哭
但是奇怪的是,我有一种很peace的感觉
想了想,我知道了
上帝的平安临到我的心,让我不那么恐惧害怕

和妈妈道别之后
就和大伙儿一起到星光用晚餐
本来我打算请大家吃一餐的
但是我的钱包钱剩下不多
所以就没请了
姐妹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一定会好好的谢谢你们的=)

而隔天,终于哈比能online了
虽然只有一下
但是他知道了有这回事
也给了我许多安慰和鼓励的话
谢谢你哈比~^^


怎么说呢
我觉得很感恩
感恩身边有你们
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用心和陪伴
你们的行动已经证明了你们对我的爱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哈比
我也想要谢谢你
虽然你出差
但是你还是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
让我觉得很窝心
也很踏实
谢谢哈比在出门的时候仍然记挂着我^^

最后要感谢天父
谢谢天父袮的医治
让妈妈好起来
谢谢袮让我可以拥有这群姐妹~还有我亲爱的哈比
感恩^^

这就是我难忘又值得感恩的故事啦^^
终于写完了
拜五~我到家了!
在家真好
不过还是会想念学院的姐妹们呐~
还有正在出差的哈比
倒数两天
我的他就要回来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