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6.12

劈里啪啦

从古晋回来
妈妈给了我好多惊喜和礼物XD

红色条纹包包
还有rilakkuma吊饰
两样我都喜欢
哈哈哈~我有一个了解我的妈妈
她知道我喜欢什么:)


古晋回来的那天晚上
洗完澡跑到楼上更衣
结果~~哇!!!!
新窗帘啊!!!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DOMO
所以说我妈妈真的很强
相比之下
我这个女儿输得彻底LOL
以后我的孩子怎么办
不是不能和我一样幸福
没关系
他们有一个很棒的外婆XD


从古晋回来
的第二天
就到理发店剪掉QQ头发
老板还把我的头发“洗直”
效果像拉直可是并不是
因为整个过程没有用拉直棒咯
哈哈
new look 啦
那里懂过一阵子有变QQ 了也说不定


最近的脸太干
心血来潮来敷脸
不过不是什么面膜
是自己用棉花加蛋白
是我有一位朋友GG的blog学来的啦
嘻嘻嘻
效果真的不错
脸变得滑溜溜
那些黑头粉刺啊
当你将海绵拔下来的时候
会乖乖的立正
很好笑也很恶心
LOL

假期正在渐渐的离我远去
我要珍惜啊~~~
T.T

闪人
啃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