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6.12

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看到fb满满都是父亲节晚餐的照片
再来就是爸爸和一家人的合照

而我的爸爸却什么都没有
没有办法
一个人在汶莱公干,没有人替他庆祝
爸爸平时在家的话,已经是那种话不多
很沉默寡言的那种
有时候会在想他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渡过一年又一年啊
虽然说是和大伯一起
但是身边少了老婆,孩子在身边
就是一个不完整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能帮爸爸庆祝父亲节的孩子:)

早上就发了一封父亲节快乐给爸爸
还跟他说我们一家都很想你,i love u这些话
爸爸跟我说谢谢
他也说他想我们,爱我们
他记得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假期,下午就要会学院了
他说今天他OT 
一OT就是从早到晚的那种
今天没有给我打电话
我想可能太忙了
哈比问我打给爸爸了吗
我心想~亲口说父亲节快乐当然会更好
但是晚上时
我要打给爸爸的时候
电话里面的“人”说打不过,不能打T.T 
真的好难过
不懂
就是觉得父亲节
他还那么辛苦
觉得很心疼很心疼

爸爸话少
每个星期都是重复那几句话
可是当爸爸没有打回来的时候
真的觉得缺少了什么
那种感觉不好受

想写这篇时
找了爸爸的照片
我的天~只有三张
一张还是拿同样的一张~做合成照
少得可怜
不过好过没有=)


听妈妈说~这次八月多开斋节时爸爸会回来
好开心=)

爸爸
没能在父亲节当天给你吃好的
送礼物给你
八月回来的时候再给你补上=)


爸爸
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天天开心
谢谢你在外努力赚钱养家
谢谢天父赐给我这么棒的父亲

爸爸
我们的大树
父亲节快乐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