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6.12

让我们看云去~~XD


12.6.2012
哈比放工后我们一起去运动
那天不知道哪来的力气
可以陪哈比跑一整路
其实我是跑一圈走一圈XD
哈比才是没有停下
KLT的学生们在玩飞盘


每次跑好

就会做sit up
说是要练腹肌XD

趁着休息的时间
就有了以下的东西
哈哈哈~~
哈比当天是超好笑
表情是丰富到~~~

想要try 下艺术点的照片
第一次


不是很满意
心想算了XD

之后
再随手一按
有了这张
莫名的喜欢这张
^^
红色跑道
白色的运动鞋



他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穿整身黄
我也很顺的叫他手拿着黄色frisbee合照
他说自己好像captain american那样拿着盾牌LOL
最近他喜欢黄色
他的车子是黄色的
所以看到黄色的东西都会很激动XD

跑步完毕
就是咱们玩飞盘的时间啦
丢来丢去
传来传去
很好玩
也很sweet啦XD

每个星期二
星期四
是哈比运动的时间
到时开学我就不能这样陪他去运动了
T.T
而到了学院我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懒
能避免不运动就避免的那种
这样不好咯我知道
所以下学期如果身边的姐妹约我去运动的话
我应该会考虑答应她们啦
不然整天在宿舍的话会闷疯的!

哈比谢谢你啦
我跑不动的时候你给我鼓励
哈哈
要变正妹就要努力跑
你说的XD
总之就是很enjoy和你一起去运动的时候
也很珍惜^^




唉~~今天星期三
明天星期四了
T.T
时间每次过得这样快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