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6.12

new sem :)

三个星期假期拜拜了!
是的!又开学了~又是一个新的学期~第六学期
五年半的课程还剩下一年半就结束了
好快!

开学的第一天
我和我的女朋友们趁现场还很闲空的时候
出去聚餐
说是庆祝端午节XD
结果我们去了sugarbun
因为那里有air con
jenny则去吃她喜欢的tom yam面

天气热到不行,买了一杯ice cream来解热~~~XD


现在,只要有聚在一起
能够拍照的时候
都要把握机会
因为不久之后我们就要毕业了T.T
虽然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但是时间每次都过得很快!

我会珍惜每一次和你们出游的日子啦
也希望明年六月的台湾毕业之旅能成行XD
要努力存钱咯,一定可以的啦XD
也觉得她们很贴心
还帮我算要存多少
还是有机会的要去银行帮我弄
她们有些都比我小
可是反而有时候是她们在照顾我
很感恩
也很幸福^^
谢谢你们!
新学期我们一起努力!

我和哈比又过了一个19号了
算算看
我们在一起有五年的时间了^^
一句话
谢谢哈比这些日子以来的对我的好
我们再继续加油,继续这样走下去吧: )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要感恩的
就是我上个学期的成绩出来了
也进步了
感谢主!
最可怕的数学,我也过关了
不过是在蛮危险的水平啦XD
嘻嘻嘻~希望下次的考试可以进步咯!

一个星期又结束了
原本在周末的活动也cancel了
可以回家
这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想到哈比下个星期去song我又很emoLOL
因为完全不能联络
也不知道哈比几时回来
希望不要超过一个星期啦~~

好啦
总之就是
happy go lucky 咯
每天开开心心就万事ok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