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9.10

新安堂2010建堂义卖会

2010.8.31
是Malaysia 的生日~
也是我的教堂----------->新安堂建堂义卖会=)
举办义卖会的目的是为了要扩建教堂~总得来说~很多年以后
我们就会有新的新安堂
我看过它的整个设计与构造~
很漂亮也很时尚XD


当天来义卖会的人非常非常的多~
看照片里面的车就懂~而且这只是一部分的车子哟~
当天一大清早
义卖会的负责人员,也就是本堂的各肢体各就各位
准备卖东西~
摊位很多哟~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通通都有啊
我们青团负责买汉堡包,热狗包,蛋糕啦一大堆~~




爱玉柠檬,鱼翅瓜(这是我们家的林圣贵牧师亲手泡的)
味道一级半XD
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爱玉柠檬~
酸中带甜,冰冰凉凉
喝下去真的是“透心凉”啊!!

白色的是爱玉柠檬~另一边是鱼翅瓜(很奇怪的名字所以我不敢喝)



这是新安堂的tissue~有香味儿呢~
有买洗发精、洗面乳、

还有这些~大大小小的篮子、衣架、扫把、拖把等等等等的家居用品
通通都有在买~
现场可以看到妈妈们不是手里拿这扫把就是篮子~
还有还有~衣服、环保袋、女性装饰品
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
饮食摊~让人填饱肚子、休息的地方
花花和草草也摆了出来呢~


我在当天负责买气球~
当了半天的卖“球”姑娘XD
因为太多太多气球了,光靠我的双手是拿不完的
所以就跟我们青团隔壁的摊子初成的姐妹借用她们卖的篮子
来装我的气球~~
手上拿的气球一颗五块
篮子里面的呢~~十块~
有点贵wor~~不过义卖会是这样的啦
在价钱方面会稍微的贵一些~



哦不~兜售气球的途中被人拍下来了XD
还蛮喜欢这张相片的,因为我的脚被拍到很细~
被爱人看到很不好哦~他会说太瘦了多吃些=)

以下是气球篇
堂会的摄影爱好者用DSLR替我们拍的
好的相机拍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p


死鱼般的眼睛@。@
这一张很好笑~我跳了大概五六次摄影师才捕捉到的镜头
可惜的是我的嘴巴是闭着的
如果再笑得灿烂就更好了XD
他们都是这张很好看wor~~~
哈哈哈~
可惜嘴巴咯~
这张的我~很瓜子XD
摄影师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拍了下来
站在很高的地方拍唷~
青团的弟兄姐妹~~~


在我身旁的女生是新安堂青团的主席~成婷~
我很爱这张~颜色超match的~
很harmoni的感觉
我喜欢我的手~很细一下XD
但不喜欢我的肤色
黑T.T

黑白大对比!!!
她名叫lily~
站在她旁边~我变得更加的黑黑黑!!!


我~休息时段~吃汉堡X)



下来是彩绘鸵鸟蛋
是少团的杰作~
想当年我在少团的时候也彩过
我妈妈也有帮忙彩哦
这些鸵鸟蛋是空壳
要彩它很简单
先用铅笔画自己喜欢的图案,再用水彩为它涂上颜色
然后syelek它,打亮下就大功告成了
因为很耗时,所以价钱当然也很贵lo
Rm 30&Rm40两种价钱

她们很努力的叫卖,活力十足啊!!少年人就是不一样=)

这些小东西是全场最夯的哟~
很多人买
毛茸茸的~真可爱~
我的爱人家里也有一只~超肥的^^

仓鼠宝宝在睡觉ZzZZZzzzzZZ


情侣档在卖热狗包



again~~is me
with colourful d ballooooooooooonsssssss=)
我也喜欢这张~我的笑容~
自夸=P



这张很好笑~我跟我的朋友说那里是我们青团的摊子
过去看看吧~
结果被拍了下来XD
永昌ah sir还edit 下才放上fb呢~
整场的义卖会到一点才结束
我们也成功达到我们的目标,还超过呢~
详细数目不清楚啦XD
虽然跑到脚很酸,但是为天父做点事是应该的~

插叙
当天,我的爱人也有到现场哦
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呢
明明前一刻我才跟他msg说要来看看吗~
不久我一转身他就出现了=)
太开心了!!!
谢谢爱人来捧场\(▽≦)/

好啦~
挺长的一个post~
就此停键呗~

头又要开始痛了我的妈呀~
一堆课业等着我去完成~
拜托~争气点
尽早做,不要拖
不然开学熬夜
我的脚可吃不消啊T.T

加油呗~
HAppy holidayssssssssss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