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9.10

Selamat Hari Raya~~

是的~开斋节有来临了~
对马来同胞来说是一新的一年~

开斋节首日
我和爱人还有他的家人去马来同胞家拜年
大多数都是爱人爸爸的朋友哦~

只能说
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里面满满的都是牛肉、nasi pulut、汽水、小饼干、蛋糕等等等XD
我发现马来同胞很会布置他们的家~
从窗帘、灯饰、及摆设等等
都是七彩夺目~
看得我眼花缭乱啊@。@

这是我第一次和爱人及他的家人在开斋节去拜年
所以我很开心=)

^开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