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9.10

魔鬼式的戏剧训练@.@

这一个星期
每天早出晚归@。@

为啥呢~
因为下星期四
我将代表我的师范学院
去诗巫参加一个DRAMA比赛
金燕,我的一个姐妹也有去
我们被分到的角色是penari PUB
简单来说是女主角的舞伴XD

这次我们总共有60多个人参与演出
当中就包括了台前幕后的演员、工作人员
bla bla bla一大堆~

因为比赛时间非常靠近
所以这一个星期下来
每天从早到晚都有练习
哇~吃不消啊~
几乎每晚都十二点到一点多这样的时间才能回到宿舍T.T
回去之后已经没有力气再继续做功课
直接扑向我可爱的床啊
一觉到天明哪~~~~
XD

接下来的这几天更加忙碌
连续几天下来,我快累翻了~

所以我可以想象
当明星和演员们的日子很不好过
也不好当=P

加油呗~拉让师范学院!
希望我们的演出可以很顺利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体,足够的精力去迎接接下来的关键期
希望我们可以凯旋而归!
GAMBATEH
O(∩_∩)O


网上download 的drama MAsk
~挺特别滴~

天父,求袮看顾我们这一班人们哦~
(P/S:很感谢天父~这个星期充分的感受到袮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