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9.10

•´¯`•*dear n me•´¯`•* ICe kacang PuppY love❤


今天,PBS 结束了~
但是恶梦即将来临T.T
是时候要碰功课了哦~
不然啊!!!后果将不堪设想~
就算一连熬个几夜都做不完的那种~

今天,我和爱人一起看了
初恋红豆

这是前一阵子挺出名的一部电影
大马创作^^

我喜欢这部电影~~
但爱人说没有结局XD
我就跟爱人说这就是要让我们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嘛~

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有阿牛,李心洁,曹格,品冠,梁静茹,巫启贤等等
张栋梁,戴佩妮也有哦~
很多大马歌手都出现了

之前我就一直吵着爱人跟我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无奈时间上无法配合
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这部电影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
很甜很幸福
真是太开心了_

对这部电影的感想:
简简单单、纯纯的恋爱,也可以很开心、甜蜜

亲爱的,谢谢你◕‿◕
再一次的又圆了我那小小的愿望~
来~~
啵一个^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