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9.10

中秋节超快乐

再过几分钟
中秋节就要过了~
今年的中秋节
一样是在学院渡过的
外头的月亮又圆又大呐^0^

可惜啊~我人在异乡~
还好,之前在假期的时候
已经和家人一起吃了团圆饭了XD
还有和我的爱人一起去灯会(迟些会po一篇关于灯会的^^)

虽然在中秋节正日
不能陪在家人以及爱人的身边~T.T
还有学院的姐妹们陪我渡过~
现在我们都快要疯了
这件是临时抱佛脚咯~假期做功课的后果XD

过来中秋节,接下就是考试~放假~后来就是冬至~
再来就是圣诞节~倒数~哦!!一年又过去了XD

希望我自己可以很顺利的渡过课业颠覆期,千万不可以生病!
加油呗自己,加油呗大家=)

亲爱的,中秋节没能送月饼给你,不过送一张画给你
当然不是我画的
我选这张因为我很喜欢看到图片里的情侣
背对背,互相依偎
在这里,我要对有圆又大的月亮许愿下XD
亲爱的,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越来越浓
圆圆满满~就好象图片里的明月一般^^
亲爱的,爱~乐福~优~
木啊~~^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