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9.10

甜蜜灯会^^


厚厚~现在是课业颠覆期
我竟然在这里“鬼混”
@。@
没错没错~这些就是9月16号诗巫灯会的情景=)
一整大片的灯笼害~真的好美啊~百看不厌^^
916当天,是灯会的开幕仪式~
试问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呢XD
那天,和我的爱人一起去观赏
哇哇哇~真是漂亮!
诗巫变美了=)



照片可以留住回忆X)
拍了很多的照片留作纪念
因为是和爱人一起去的,再加上第一次看到诗巫这么的“风情万种”
所以一定要拍个够
如果我有相机就好了~拍出来的效果一定会比电话来的好看很多~



现场还有灯笼展览哦~
来自不同公会,机构,集团和学校的灯笼
各有各的美~
各有各的特色yo~

上面这个灯笼是出自于诗巫公教中学的~很有万圣节及哈利波特的feel~
里头还有那种毛毛的蜘蛛呢@。@
不错不错
如果再来个南瓜灯那也不赖呀XD
天鹅~咱们SIBU的代表之物~
我喜欢它的颜色
有未来世界的感觉~

这个酷哦~还和原来的建筑物一模一样呢~
我喜欢这个~它由很多个灯柱形成的
而且还会旋转呢~
跑马灯~~
这个名叫“孔雀开屏”,也很漂亮=)

这个天鹅的灯笼是我以前的中学~中兴中学的杰作~
学弟学妹们很棒哦
想当年~~~
我也有参与灯笼制作的比赛呢XD
它勾起了我制作灯笼的回忆~
和我的好姐妹~敏凤~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弄的~
这个是主灯~一个马来西亚灯座~
很漂亮~
而且还放出很多泡泡
整个广场都是泡泡
被泡泡围绕的感觉真好玩
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不止小孩,连大人都会不由自主的用手去捉泡泡呢XD
我一直跟爱人说
这样的setting好像在演偶像剧XD
嘻嘻~
总得来说~我喜欢这个灯会~期待明年的灯会会更加的美丽漂亮~

咸酥鸡+甘蔗水
一个令我难忘的味道
套一句林俊杰~我偶像的歌词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是最好
谢谢你,亲爱的~
带我去看灯会~
我不会忘记当天的甜蜜约会^^

最后,就送上这张
我们在灯会的一张合照来做一个
ending
想你,亲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