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2.10

儿童欢乐假期营

哈哈~托美女玉婷的福XD
她吩咐我快点更新!!!
哈哈~好好笑哦~
兴致来了~便滚了上来~~~=P

22.11.10~~28.11.10
是天父所定的日子~是的没错~
一年一度的儿童欢乐假期营又登场了!!!
这次的主题为“神奇档案”
而也成为这项活动的其中一位老师,
负责的班级是启蒙
^^

来吧~咱们来看图说故事吧
(..)
☆ 这是第一天的情景
还记得第一天到报到的时候,场面有些混乱~
家长都带着各自的小宝贝来到圣堂前报到哦^^。
8am~~假期营会正式开幕了!!!!

假期营的节目内容包罗万象
赞美时光
欢乐小剧场
松松筋骨
听故事时间
点心时间
做手工
and so ON~~~~

一连五天的假期营老是说挺累的⊙ o ⊙
不过我却很享受其中~
我记得有一位教会的姐妹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们当了五天的保姆!!!!
我很agree她的说法~
不过我们是为主做事~所以也乐在其中=)


启蒙班的小朋友真的很好动、很可爱。
看到这些小朋友边唱边跳或者是做手工的时候,
我啊~~~每次都有一股冲动很想上前去抱住他们
(^o^)

由于参与的小朋友实在太多了~无法一一的将他们拍下来~
当时~我还是很努力的用我的手机捕捉孩子们可爱的一面XD
楼上那位小朋友~是我堂会有个叫“美子”阿姨的孙子~~
年级小小嘴巴超甜~只要是女老师~他都会叫“美女老师”
^___^
你们说好还是不好~
不过我很佩服这位小朋友~
小小年纪~他的daddy买了一套鼓~这么小就学鼓了~
将来成大器啊!!!!
他名叫moses~我很想念他=)


我是负责讲圣经故事的老师,
因此在前一天晚上我会做一些准备~
准备的过程当中,我的心情相当愉快~
这些圣经故事勾起了我孩童时期在主日学的时光~
我很感恩在我幼小的时候父母便带我去教学参与主日学,让我可以学习神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欢乐假期营讲圣经故事,因此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
=)





我只能说,我这一班的小朋友,有乖巧可爱的时候~
当然也调皮捣蛋的时候~
( *>.<* ) 虽然
有时候他们真的非常不听话,但是当我看到他们拉着我“老师”,“老师”的叫着,
躺在我怀里撒娇的时候~
还有小朋友也专注于他们的手工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很快的,五天的欢乐假期营结束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星期六那天,教堂特别举办了一个 简单的恳亲会。
当天,小孩们的父母都到现场来观赏孩子们的表演~
轮到启蒙班呈献节目的时候,小朋友很乖的列队然后由老师们牵上台。
他们为观众带来了一首 歌,名为“小小的梦想”。
老师们也和他们一起哦=)
看着小朋友们边唱边做动作,我眼眶湿润~
虽然他们有时候跟不上动作~不过他们都很尽力去做~
他们的父母也很忙~忙着把这最珍贵的一刻拍下,录下当中纪念~
那种感动怎么都忘不了~

小朋友~你们真的太可爱~太棒了=)

老师爱你们~天父更爱你们~
这 次的儿童欢乐假期营带给我无限的欢乐与感动~
也更加坚定我要成为一个好老师的心志~
我深深的体会到幼稚园老师非常伟大~

老师和助教们=)
明年,我一定还会参与这项事工,绝对不会错过机会
感谢亲爱天父,万分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