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12.10

咱们去美食节=)

11.12.2010~1 Malaysia美食节~

开幕咯!!!!!!!!!!!

那天是星期六~
after
青团~我和dear边立刻飞到现场XDD
到那里已经是九点多了~
可是啊~现场的人潮依然超多,而且持续增加中@.@
人山人海~场面非常热闹哟~~

美食节有好多摊位~
吃的喝的用的
锅子,包包,校鞋,
很像pasar malam

我觉的美食节最特别的一个大摊位就是这个了~

福州鱼丸~去了美食节的朋友都说很好吃~可我没吃到啊~人太多了@。@


我很喜欢这个师父画的东西~

很生动~很colourful

附近还有fun fair~
还有一个蛮大的舞台~
有歌唱表演,杂技表演~
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啊~听到一位女生唱丁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的天哪~
她真的可以像丁当那样~飙音~飙到超高~~

美食节在第二期town square

那么圣诞树当然是在另外一端啦~~~

今年的圣诞树是以环保为主题来设计的=)

来看看圣诞树吧~

圣诞节即将到来,耶稣基督降生的日子~我很期待∩ω∩ 

真开心◕‿◕

去年这个时候dear在古晋所有不能和我一起见证圣诞树的美XD

今年终于可以了~嘻嘻~

那一天真的逛很开心~dear还买了一件dress送给我呢^^

他的姐姐和未来姐夫也在那里摆摊做生意呢~~~~

幸好美食节落在假期~这样我就可以和家人还有爱人一起去了XD

那个星期六,很难忘,很美好=)

来临的星期五

亲爱的他off day

很高兴~感到惊喜~因为你那么快就计划好我们的约会=)

我~真的很期待~

希望时间快跑~跑到星期五=)

所以,现在我要努力做功课了~

因为再不做,我开学会很惨T。T(啊~~~~~~~~~~~~~~)

就这样啦,byebye~^^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