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2.10

圣诞圣诞快乐快乐=D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今天是平安夜christmas Eve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很喜欢圣诞节~
因为我觉的它是一个非常温馨非常特别的节日~
是啊~小小耶稣就是在两千多年前的今天~
降生在马槽中哦^^
所以~有首诗歌就这样写~平安夜里真平安,小小耶稣来世上~

这个星期都为圣诞节的准备工作
而忙得不可开交~
可我非常享受这样的忙碌~
不,应该说是充实=)

今晚,我也参与了堂会性报佳音呢~
我非常期待~
因为可以将耶稣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和他人分享~^^

今天,也是dear二姐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爱人今天还是有做工啊~~
dear~愿你平安,喜乐~

也祝大家有一个温馨的平安夜~
圣诞蒙恩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