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2.10

HP 7

前不久~
我和爱人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

HP 7
我不是哈利波特迷~
但是还蛮喜欢《哈》的故事~~
我只看过第一集和第二集~
那时候啊~主要演员们都还很小=)

剧中的三位主要演员~~这一张是剧照XD

我喜欢女主角在HP 7里面的服装~~~尤其是这件dress~
穿在她身上~简直就是美呆了!!!!


这幕很恐怖~一条很长的蛇在桌面上爬~坐着的都是坏人~
shirley ling看到这个~会疯掉吧XD



woooooo~这一幕~很浪漫哦(。→←。)

那天,我才懂《哈》已经拍到第7集了~
电影看到最后,我跟爱人说~准备第8集的诞生吧XD

是啊,不知道要拍到什么时候~
才是《哈》的完结篇~
希望可以越拍越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