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12.10

学车记

我~~
终于在6/12 Monday
开始第一次的学车XD

每次看老妈or爱人驾车的时候
很轻松~
哇~~没想到第一天学的时候
真的有够辛苦!!!

汽车不停的抛锚~
师父也不停的问~~“为什么会酱子”
那个steering~超级硬超级难转动~
师父又不停的说“转大力一点”
o_o
还有~我一直会驾到别条line~
师父说~如果像我这样驾车的话~
车祸也发生了好几宗~~
挺泄气的T^T

绕啊绕转啊转~
没想到第一天就给我来个“爬山”
~~~( ⊙ o ⊙ )
我晕啊~~~~~~
真是吓死我!!!
不过还挺顺利的~油门轻轻一踩~boom~~~~~就这样“爬”了过去~~

第二次~
是学那种~一直驾然后转个弯~停下然后退后~
哇~师父边说我一边学~
起初一直不会~到后老慢慢的也跟上了XD

待会儿~又要去学车了~
老实说~很有压力~
一上车~我整个人“精神紧绷”
~~≥ 
再加上容易恍神~
所以有好几次都听不清楚师父的要求~
然后后果就是被训XD
希望我可以更用心的学~
万事起头难~
我相信~一定可以学会的~
希望不会太久XD
谢谢爱人你给我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