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3.11

日本地震

日本发生8.9级的地震
引发海啸~
看了很多video新闻~
我很怕~我很不安~

会不会一向来都很平安的马来西亚也会这样
tsunami alert更让我惶恐不安~
我有亲戚,朋友的家人在危险地带啊~
千万千万不要有事情~

天父啊,求与日本同胞们同在
求天父怜悯他们,挪走灾害~把伤害减到最低

天父,求您坚固我的信心,踢走我的害怕=)
有您陪着我,就不会害怕了~

大家,要继续不断的为日本同胞来代祷哦!

p/s:我家的dear,现在我好想见你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