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3.11

=)

我很开心~因为前几天我收到了团契帮我订购的灵命日粮=)
两本哦~一本是前几个月
另外一本是四月到六月=)
有了这本书,我就能够每天在灵修的时候用上它
其实,我一直用ON9的方式灵修
有兴趣的可以click一click=) http://chinese-odb.org/zh-hans/

但是有时侯,早上醒来真的很懒惰去开电脑
所以,就跟我堂会青团的信仰组
托她们帮我订购
等了几个星期
终于到手了XD
哈哈!
有了它,就方便我在里边涂涂又写写=D








还有这些小册子~我还没仔细的看
我喜欢里边的书签^^

说到灵修,灵修就是与天父亲近,思想神的话语
以前的我总是三分钟热度~因为懒惰,所以并没有把灵修看作是一件很重要的操练

现在,我还在学习着
但至少我有进步了~每天早上六点醒来
灵修,读经,还有祷告=)
学院的朋友都开始过着灵修祷告读经的生活
这是很好的开始~
但愿我们可以彼此学习,互相扶持哦!
把天父的话记下来,行出来=D

好啦,说完这个
另外一件事让我很烦恼的就是
我家爱人的生日就快到了
礼物~我是一点头绪也没有~惨了~星期三了!!
真的得加把劲了!!

PBS~还有两天就结束了~
希望可以透过这次的见习和观摩
学到东西!
加油吧!

好啦~就此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