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3.11

假期开始咯!!!


yes!!!!我想到了!找到了!!

继续朝着目标前进吧!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是假期~除了在家休息~当然还有完成课业咯=.=

还要~来临的星期五~我有汽车试考~我很没有信心T.T

来临的星期一是老爸生日,星期二是dear生日=

可惜老爸在汶莱~无法替他庆祝~

爸爸~在这里就先预祝您生日蒙恩^^

我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可以好好善用时间~

因为我知道不把握时间的话~开学会很惨~ 加油啊!!意志力得要坚强点啊!!



P/S: 晚上~开始我迈向目标~出发咯~~~~~~~~~~~~~~~~

大家~happy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